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圣诞节快乐,送大家一份礼物!

圣诞礼物

白色的雪为何下得那么冰冷
圣诞老人像在笑我愚蠢
整条街道都装饰得美丽动人
我却掩饰不了我的心疼

平安夜的电影播得太过残忍
怎么还听见开心的笑声
转弯又看到一个可爱的雪人
我却再也看不到我爱的人

圣诞节快乐 孤单又来了
烛光陪着我吃一个人的晚餐
烟火很灿烂这浪漫的夜晚
我一直在等你回来我的身旁

圣诞节快乐 希望要灭了
你寄的卡片写着我注定孤单
神秘的礼物我紧握在手上
打开一看就是我伤心的模样

墙上的钟嘀嗒嘀嗒的响
我恨不得快点过了这一晚
圣诞歌请别再唱


词:一等
2008年12月25日
圣诞节

本人不太会庆祝浪漫的圣诞节。而当天平安夜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更加让我觉得今年的圣诞节更寂寞更难过。圣诞节如果在外国的话多么好,因为圣诞给我的感觉就是冷冷的,穿外套的,要下雪的,有真雪人的,当然,要有人陪的。可能我是比较传统吧,所以比较喜欢农历新年,圣诞节的来临给我想象是一年就快要结束了,就快迎接新的一年了。这首歌词是我圣诞节当天的凌晨,一个人在房间里构思出来的画面。我的看法是,每个节日有人开心有人悲伤,开心的人可能会忘记悲伤的人。而悲伤的人需要一首歌的共鸣,也就是我今年圣诞节送给得到共鸣的人的礼物,也是我自己的礼物。过了圣诞就要从新面对生活,伤心不是永远的,歌唱完了就要振作,明天会更好。祝天下有情人和没有情人的都圣诞快乐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简单的词句, 听起来却很伤感...
但像你所说的, 伤心不是永远的, 悲伤的时光总会过去...
老套一句, 请记得: 阳光总在风雨后!
~ 祝福你, 加油!

jay's concert 2008

jay's concert 2008
stadium merde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