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一个迟来的情人节!

在今年的情人节里,我告诉自己,别太难过,一直往好的方面想吧!雨过后总是会天晴的,所以呢,自从三年前的《孤单情人节》发表后,今年我打算改变心态,要得到别人的爱,就要先爱自己。哈哈哈哈。
这是我朋友叫我写他和他女朋友的歌,由他自己谱曲!当然,这首也是我为一个女生写的歌,认识她不久,但是就很想我们像歌词里的意思一样,会有一段美好的浪漫(想象啦)。她有个迷人的笑容,所以噢,我很喜欢看她笑的!
希望这首歌会为所有情侣带来既简单又幸福的感觉,情人节,其实不需太隆重,有她在我身边就很足够了(想象啦)!

《Valentine情人节》

牵着妳的手就像什么都拥有
有了妳的陪伴我就已经足够
爱也可以很简单或许找不出任何理由
就像我爱妳有时也说不出口

我会好好爱我的宝贝女朋友
请妳相信我定能相爱到最后
爱也可以很浪漫哪怕只是你一句问候
说过了爱妳就付出我的所有

其实情人节也可以不逛街
浪漫情人节也可以是每一天
就算没有什么情人节
我也会让妳幸福塞满全世界

Valentine 情人节 我爱妳不疲倦
希望时钟就停留在这一天
让妳靠在我的肩 等待流星的出现
这一辈子给妳我的一切

Valentine情人节 爱妳不会停歇
就让所有美好的回忆都浮现
漫长的夜不搁浅 星星也会布满天
能不能一直都在我身边
Happy valentine my baby!


词:一等
2009年2月14日
情人节快乐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emm. attractive text )

jay's concert 2008

jay's concert 2008
stadium merde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