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7, 2008

you never try, you never know!

you never try, you never know.....这句话从我朋友那里得来的。我一直在思考,是一句很好的句子,也激发了我对某些事情的看法。就觉得这句话让我很勇敢地去做一些事情,只要勇敢地去尝试,一定会知道好或坏的。很多时候我们就是不敢踏出第一步,不敢去try,所以不懂。
可是,当初我们的话题谈到爱情,突然间杀出了这句话,形容爱情也必须要这样才行,我心里到现在还耿耿于怀,难道爱情也是never try, never know 吗?那就是说,爱情也可以试了才懂罗!
说真的,我也try了,也不知道know了什么,只知道都不是好结局的。我真的很怕再try了。因为know了彼此,就会觉得这不好像是我的真爱。
最近,我突然对一个女子有felling,但是我还是不敢try,因为怕伤害到彼此。结果,我压抑着自己,别让自己尝试,到现在,还把她放在心里面,还劝自己别想太多。虽然我很傻,在爱情方面很理智,但我还是很幸运的告诉自己,我还是没有try,因为我相信真爱,真爱,需要缘分,是不用try的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再怎样追怎样求,都不会是你的。很多人try了后,不适合,又说你不是我的真爱。这算是you never try, you never know的道理吗?
我又有一个朋友,他和他的女友提出了一个意见,那就是拍拖试用期三个月,三个月后如果大家适合的话就正式在一起。幸好他们三个月后都觉得对方是唯一,但这也是一个try,假如彼此到最后觉得不适合的话,那就尴尬收场。
其实,爱情的哲学是很客观的,没有哪一个定义是对的,也没有是错的。可以说是安排,也可以说是自己争取得到的。有又烦,没有又烦。总而言之,这一片分享纯粹分享,别无其他念头,可能会得罪不接受我想法的人。没关系,我先道歉。

No comments:

jay's concert 2008

jay's concert 2008
stadium merde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