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6, 2008

my best friends

My Best Friends

转眼之间 又过了一年
我们的友谊坚固了一点点
感谢你还会坐在我的身边
陪我渡过在每一天

你我之间 还输给时间
三年日子倒数只剩几天
有谁能确保还能继续相见
关心彼此直到永远

# My Best Friends
You’re color in my life
如果难过伤心需要陪伴
我愿送上为你避风的港湾

My Best Friends
You’re the star in my sky
就算分道扬镳东北西南
你依然收到我祝福和温暖

我没有林俊杰的翅膀
也没有林宇中的靠岸
只有My Best Friends为你唱

#
Because you are my best friends



词: eden
曲:颖斯

这首歌写下了我和大学里的朋友离别时的情景。离别这一天总会来,在这三年的日子里,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,认识到熟悉,甚至成为了不可缺少的好朋友,真的很不舍得你们。在我的心中,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,就像我生命的色彩,画上了美好的回忆,你也像我天空上一颗闪烁的星星,照亮了我。希望大家喜欢这首歌,特别送给我人类发展系的好朋友们,祝福你们,前程似锦,身体健康。

一等(你永远的好朋友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,将我也有份咯?
人类发展棒~

-晴-

jay's concert 2008

jay's concert 2008
stadium merde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