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7, 2008

跟自己说话

哈罗,我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!实在很多东西浮现在我的脑海里!但是呢,我还得要忍一忍,因为这个月是我最艰辛,最重要得一个月。28号,是最后一天,我一定要交出来,这是为了要顺利在博大里毕业。哈哈!所以呢,待续的我会在继续,还没写的,我还会交功课的,毕竟真的蛮多东西想分享。对了,我发现每次要讲话或写文章时都会拖泥带水,很迟都没有进入正题。但又怕太快进正题会令到说话和文章会没有趣。很矛盾吧!哈哈,还是觉得找个平衡点吧,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。

各位,加油哦!快祝福我顺利毕业!
yeah!yeah!yeah!

1 comment:

Pingping said...

我一定会祝福你!!!加油!

jay's concert 2008

jay's concert 2008
stadium merde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