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我是大学生?

从小到大,我都得到我家人的细心照顾,我在我家就像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子,爸爸妈妈和奶奶都会很爱护着我,把我当成是宝宝一样,这种感觉是多么的幸福,多么的温暖。二十三岁的今天,我已经长大了,当然,我也很渴望有我的家人沙羊我。但是,我内心突然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觉,那就是,我想独立!!这边的独立不是我们的国家,更不是我成家立室,只是想要一套独立的思考,独立的生活作习,和独立的空间!待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jay's concert 2008

jay's concert 2008
stadium merde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