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8, 2007

她睡着了!

夜深人静,

我看着她慢慢的睡着了。

从她眯着双眼,到她迷糊状态,我都在望着她。

这时候,我的心突然酸溜溜的,仿佛心里种了一颗柠檬树。

我在她的脸上看到了无数的无奈,无奈为什么会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.

我在她的脸上看到了疲惫的样貌,她为了另一伴不停的等待,不停的等。

我在她的脸上看到了一丝丝凄凉,凄凉她一直在受到不必要的委屈。

我也从她脸上看到了绝望和气馁,她的睡姿也告诉我他失望了,放弃了!

我呢?

只是眼瞪瞪的在看着她入眠,希望他在梦里会和我所看到的一切相反。

当然,她还是要醒来的,但也希望她醒来后会忘掉一切不好的事情。

我,还是傻傻的看着她睡觉。

祝福你。。。。。。

081007

No comments:

jay's concert 2008

jay's concert 2008
stadium merde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