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踏出你的第一步

很多人有自己一套想法,有的很完美,也有的还需多下功夫,但是,这都只是表面上和形式上的事情。一个好的策划,一套好的想法,甚至一个想达成的梦想,如果没有勇敢的踏出你的第一步的话,它。。。。永远都是白谈,只是停留在原地。

我拿起了,也将近一年了,回想当初的我,跟现在已经很大的分别。虽然还有很多坏习惯没有改变,可是,最少我做到了一点。。。。。。那就是踏出了我的第一步!

现在,我想把我内心的话,通过文笔不好的文字,跟大家分享,希望你不会介意。


我感动过希望你也一样感动
我喜悦过希望你也一样喜悦
我明白 什么才是人生真谛
所以我 也想更多人也明白

我学习是因为我想提升自己
我奉献是因为我受到了恩惠
我承担 只希望把佛法延续
单纯地 让佛法不停的延续

踏出你的第一步
用心照顾这颗小树
需要一天一天
让它成为你我的归属

踏出你的第一步
走一条菩提的道路
只要一步一步
努力护持正法久住

勇敢承担 才是你我的开始
不要一直 永远停留在原地





但愿我的脚步能留下一些痕迹,那就是拿得起,也必须放得下!

俊宇共勉之

250907

中秋节快乐

No comments:

jay's concert 2008

jay's concert 2008
stadium merdeka